兴东社区消防知识培训进园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唐武峰 黄晶晶)安全生产,是企业生存与发展的前提条件。为进一步增强辖区企业员工安全生产和火灾防范意识,提高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近日,新安街道兴东社区党委送消防宣传知识和应急演练进工业园区,受到企业单位及其员工的欢迎与好评。

当天下午,新安街道兴东社区党委联合街道安监办在宝城71区教育工业大厦举办消防知识培训及应急疏散演练宣传活动,吸引宝城71区会车堡、电明科技等企业单位员工150余人参加。活动现场,员工们积极参与演练,认真学习灭火及应急逃生自救方法。此外,为提升企业员工学习消防知识的兴趣度,兴东社区安全办工作人员还现场派发小礼品及消防安全宣传资料200余份。

“此次消防知识培训及应急疏散演练活动,让园区企业员工近距离学习了解一些日常消防及逃生自救知识,也进一步掌握了正确的消防器材使用方法与注意事项,对园区科学应对和处置火灾突发事件非常有帮助。”园区物业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园区管理处也会组织更多人员开展类似的活动,努力做到“人人都关注消防,人人都会逃生自救”。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