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大众广场正在升级 敬请期待!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杰 通讯员 麦荣楷)记者从西乡街道获悉,日前,西乡街道对大众广场进行升级改造,对景观和功能进行双重提升,为市民提供更好的休闲空间。

公园是城市的绿色基础设施,增加城市绿化层次和色彩,是丰富城市文化内涵和底蕴的关键之一。为更好地为居民提供人性化的休闲娱乐场所,达到自然生态效应和景观功能效应,西乡街道决定对辖区的大众广场进行升级改造,改造范围为广场面积17416平方米,道路绿化4049平方米。

西乡街道以“人们需要什么?场地需要什么?满足什么功能”为出发点进行改造,改造内容包括:园建、绿化、舞台、排水、电气工程(含电力、照明工程)等。此次改造将对园内的设施进行维护维修,充分利用现有场地,把新建景观元素融入自然景观中,保护原有场地内的古榕树,提升美化园内的植被,使园内的景观赏心悦目。同时,为了满足越来越多市民健身的需要,对园内的夜景灯光、健身器材进行改造,对道路进行修缮,增加休息空间,为市民创造良好的健身条件。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