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网格综合中心大军训磨炼顽强意志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杰 通讯员 黄志伟 彭政)10月21日上午,西乡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在龙华区观澜街道源野国际探索教育营地举行2020年宝安区西乡街道网格员队伍大军训开班仪式,正式拉开了为期5天封闭式、准军事化训练的帷幕。

仪式中,区网格办相关负责人向参训学员宣读了军训纪律。学员代表及教官代表分别上台作表态发言。区网格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截至目前,西乡网格中心月度综合考核成绩在全区排名第一,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这些成绩离不开网格员的辛勤付出。希望全体参训学员以这次大军训为新起点,全身心投入军训,磨炼顽强意志,提升工作作风,增强业务知识,把训练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

西乡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网格员队伍是党委政府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也是西乡街道基层社会治理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今年以来,西乡网格员队伍在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社会治安、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矛盾纠纷调处等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西乡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他希望全体参训人员严守纪律规矩,学习军人令行禁止的优良作风;磨炼顽强意志,学习军人攻坚克难的精神品质;加强团结协作,学习军人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加强后勤保障,确保训练防疫两不误。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