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宝安购物节今日上午启动 将现场连线直播探店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杨路辉 龙飘飘)10月25日,以“金秋钜惠,趣购宝安”为主题的2020年宝安购物节在壹方城购物中心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宝安区人民政府主办,宝安区商务局承办,在全区十个街道联动开展为期两个月的系列促消费活动,通过整合商业资源、创新消费模式、提升消费氛围,打造宝安最具吸引力的消费盛宴,让市民畅享购物乐趣,为市民带来“看得见的实惠,摸得着的幸运”。

记者了解到,10月25日,以“金秋钜惠,趣购宝安”为主题的2020年宝安购物节在壹方城购物中心正式启动。届时将发布商家消费指南。此外还有新零售直播探店互动体验,现场将视频连线各分会场进行直播探店与互动交流。

微信扫码观看启动仪式现场直播

2020宝安购物节将持续至12月底,期间活动满满,优惠多多,将全面增强宝安消费氛围,释放消费澎湃动能,让市民得实惠、企业得商机,助力宝安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宝安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