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街道小学生足球联赛收官!23支队伍展开激烈角逐

2020年西乡街道“学习强国”系列活动——小学生足球联赛闭幕式举行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 通讯员 左汀汀)为提高小学生足球竞赛水平和发展小学生身体素质,将“更高、更快、更远”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学习和生活中,10月23日,2020年西乡街道“学习强国”系列活动——小学生足球联赛闭幕式举行,区教育局副局长吴永明、区教育局工会主席陈国新、区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彭茂发、西乡街道党工委委员李金宇、西乡街道党工委委员张仲明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当天下午,孩子们迎着秋日和煦的阳光,在赛场上展开最后比拼,为各自的荣誉挥洒着青春的汗水。据了解,此次比赛在今年7月正式拉开帷幕,吸引了23支参赛队伍共300名学生参加,经过激烈比赛,圆满地完成了足球联赛各组别比赛,最终,黄田小学1队与固戍小学分获小学女子A、B组别冠军,来自中澳实验学校的两支队伍斩获民办小学男子组A、B组别冠军,黄麻布学校、碧海小学分获公办小学男子组A、B组别冠军。

随后的闭幕式上,富源学校和坪洲小学带来的精彩表演《博文精武富源娃》、《学军》引起阵阵掌声。据介绍,活动由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办事处主办,深圳市宝安区群团工作部、深圳市宝安区教育第二学区教育管理办公室承办,西乡街道党建服务中心、西乡街道足球协会协办。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