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妇女委员会正式成立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林 通讯员 高翔 苏木东)近日,深圳市中医院结合医院(沙井人民医院)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该院第一届妇女委员会委员,这标志着该院妇女委员会正式成立。

据悉,成立妇女委员会是该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国妇女十二大和广东妇女十三大关于持续深化妇联组织改革要求,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将妇联组织建设改革向纵深推进,开展深化妇联组织建设改革而实施的“破难行动”,将着力解决基层妇女组织自身建设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升资源的统筹能力,是打通服务妇女儿童及家庭的“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

据了解,该院现有职工1750名,其中女职工1128名,占比64.5%。在疫情防控、学科建设、医院管理、社区健康服务等各条战线都发挥了重要作用,是医院转型升级、跨越发展、再创辉煌不可或缺的主力部队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医院妇女委员会成立后,全院女职工正式意义上有了自己的主心骨、代言人,在院党委领导下,将在各自的岗位上进一步发挥聪明才智、展示巾帼风采,为医院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