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双区”建设伟大事业

区总工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梁思宇)10月19日,区总工会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欧瑞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逐字逐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原文。

欧瑞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对于推动经济特区工作开创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必将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全社会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力开拓、奋勇前进。

欧瑞志强调,全区工会干部要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效落到实际行动中。一是要迅速在各级工会组织中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学习高潮,激发广大工会干部干劲热情。二是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到基层,团结动员全区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双区”建设的伟大事业中去。三是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契机,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治国理政方面的系列重要讲话,让广大职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四是要认真牵头做好2020年“宝安工匠”的评选认定工作,把身怀绝技的技术工人选拔出来,助力宝安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先后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深圳先行示范六点要求,在新征程中再创佳绩、勇当先锋。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