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用水源保护区义务巡查员开始招募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艳)近距离接触水源保护区的机会来啦!由深圳市水源保护管理办公室举办的义务巡查员招募活动由即日起到10月31日,只要您身心健康,愿意为保护深圳的“大水缸”贡献力量,就可以报名加入,成为一名义务巡查员。

记者获悉,此次义务巡查主要工作内容是到饮用水源二级保护区内走一走、看一看,巡查保护区建设情况、污染风险。

哪些是需要上报的问题?怎么上报问题?为帮助义务巡查员更好地进入角色,更快更准地发现问题、上报问题,市水务局将对入选的义务巡查员进行统一培训,并购买保险,发放工作证、工作服及饮用水。至于巡查地点及时间,将根据义务巡查员的意愿而定。

有兴趣的市民可以编辑文本“姓名+年龄+职业+联系方式”发送至1764337401@qq.com邮箱,进行报名。工作人员将在收到邮件后的5个工作日内进行回复。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