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最佳阵容出炉 宝安7小将榜上有名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邢易知)近日,2020年广东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在梅州收官,此次夏令营共有176名队员入选省最佳阵容。其中,深圳共有17人入选,宝安有7人,约占深圳最佳阵容球员人数的41%,相较去年占比增长3%,再度“领跑”全市各区。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入选省最佳阵容的宝安队员均来自新安中学女足。

据了解,此次夏令营分为高中男子甲组、高中男子乙组、高中女子甲组、高中女子乙组、初中男子甲组、初中男子乙组、初中女子甲组、初中女子乙组等组别,共有700多名运动员参加。通过比赛和个人技能测试,本次夏令营共挑选出各组别22人共176名运动员进入广东省最佳阵容,他们同时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称号,并将代表广东省参加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在前不久的深圳市校园足球夏令营中,宝安25名球员成功入选市最佳阵容,并有10名球员代表深圳市参加广东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选拔,占深圳市参与省营选拔人数的31.25%。

一直以来,作为全国校园足球示范学校和深圳市女足高水平运动项目学校,新安中学与宝安体校以体教结合的方式联合培养人才,同时,依托宝安“满天星”训练营近年来在人才发掘、培养等方面的巨大成效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如今的女足已成为宝安的传统优势体育项目之一,也为全国、省、市足协培养并输送了大批优秀的体育人才。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