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街道举办文艺系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讲座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杰)知之愈深,行之愈实。自《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发行后,西乡街道以理论学习中心组、知识讲座等多种形式,持续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热潮。9月15日,西乡街道在西乡会堂举办了文艺系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讲座,邀请区委党校经济研究中心负责人、经济学博士赵文强进行专题宣讲。

赵文强就如何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背景、意义、要求、主线及创新点、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值得一提的是,赵文强结合宝安实际,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了深入分析,极具启发意义。

在赵文强的导读下,西乡街道宣传工作部(文体)工作人员、西乡文化钟点工以及西乡街道文联各分会代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内容,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据悉,西乡街道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多次邀请专家进行宣讲辅导。同时,西乡街道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引导党员干部和群众学以致用,不断推动街道工作再上新台阶。

西乡街道党工委委员、群团工作部部长李金宇表示,真理只有被群众掌握,才能焕发出更持久的生命力。文化工作者要加强理论学习,影响和带动更多群众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继续持之以恒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