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建设,宝安有强度!看宝安治水人如何将茅洲河由黑变清

大湾区,我先行

新时代,我来讲

中国首个新时代理论创新宣讲品牌深圳市宝安区《新时代我来讲》

第五届宣讲活动《信心2020》全面上线

故事精彩!

理论更精彩!

“新时代我来讲”活动,自创办起,至今年第五届,因形式的不断创新,紧随新时代前行的步伐,紧密围绕宝安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创新应用各种表现形式和手段,进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理论宣讲,讲述一个个与宝安发展、与双区建设、与新时代息息相关相关的人和事,展现出理论的指导作用和意义。    2020年第五届理论宣讲将在既往经验及模式基础上,力求更多创新,以融媒体为平台,以短视频为宣讲载体,无地域边界全网传播。


第一期宣讲活动的播出后

收获了巨大的反响!

在了解了宝安扶贫支援的举措后

这一次

我们带大家一同来了解

宝安在生态建设方面的举措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五位一体总布局的战略高度,对生态文明建设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

“我们既要绿水青山,也要金山银山。宁要绿水青山,不要金山银山,而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2013年9月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哈萨克斯坦纳扎尔巴耶夫大学发表演时说道。这生动形象表达了党和政府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要按照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理念,贯彻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把生态文明建设融入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各方面和全过程,建设美丽中国,努力走向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时代。

本期我们请来了五位嘉宾

带大家看看

宝安治水人是如何将茅洲河由黑变清的

他们分别是:

中电建生态集团茅洲河指挥部副总经理靖谋:“茅洲河治好了, 我们的未来也就好了。”

宝安区水务局工程事务中心工程一部部长唐晓斌: “城市因水而美、 产业因水而兴、 市民因水而乐。”

深圳市体工大队水上运动项目负责人范思琪:“水质干净,杂质少, 划桨省力,速度快, 训练的效果非常好!”

燕罗街道塘下涌社区居民黄耀棠:“我们老百姓都支持治水。”

松岗街道办碧头社区党委书记、 “银河护卫队”领队蔡植森:“环境好了, 我们住得舒心! 队员们头发虽花白, 保护茅洲河的初心不变!”

他们将从3个阶段

来为大家分享

茅洲河由黑变清的全过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