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深圳宝安网>专栏>

松岗:开展“举报毒品奖励办法”宣传活动

禁毒义工在张贴宣传海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芳 通讯员 王海波 文/图)近期,松岗街道禁毒办积极组织各社区开展《深圳市宝安区举报毒品违法犯罪奖励办法》宣传活动,广泛发动群众参与禁毒斗争,鼓励群众举报毒品违法犯罪线索,提高社会力量参与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维护社会治安稳定。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从7月9日开始至今,禁毒社工通过在广场、酒店、网吧、村委等人流密集地张贴《深圳市宝安区举报毒品违法犯罪奖励办法》宣传海报、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等方式进行宣传,让辖区居民群众充分认识到毒品的危害以及举报毒品犯罪奖励政策,并积极参与到全民禁毒斗争中来,勇于向公安机关举报毒品违法犯罪线索。

松岗街道禁毒办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宣传活动能增强居民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并对举报毒品违法犯罪给予奖励这件事有了进一步了解,为创建无毒社区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