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组织青年观看国防教育片 增强国防观念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梁婷婷 通讯员 李晓旭 )7月30日下午,燕罗街道组织辖区青年们前往燕罗青年之家活动阵地开展青年国防教育观影活动,通过观看纪录片,增强青年国防观念,激发青年爱国热情。社区青年、团员及暑期实习大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包括观看“中国空降兵、捍卫荣光”纪录片及互动交流等环节。纪录片生动呈现空降兵部队建设改革发展辉煌成就,展现党史、国史军史中的重大历史事件。现场青年在观影中纷纷被空降兵的威武英姿折服,同时也感到震撼,并表示通过影片深刻体会到当下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据悉,燕罗街道团工委主动对接社康医院、武装部,通过开展青少年社康医院参观、青年国防影片观看等青少年实践教育活动,厚植青少年爱国情怀、增强青少年综合素质。接下来,燕罗街道团工委还将积极对接相关部门,以暑期青少年综合实践教育系列活动为契机,推动青少年综合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工作,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