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尊崇军人落到实处 共同增进军民鱼水情

区领导率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徐迅)7月28日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现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红瑛、区政协副主席廖欣率队前往驻地某部队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并就进一步推动和促进双拥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大家一致认为,该部队始终秉承我党我军优良传统,坚持把配合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推动驻地平安建设、促进驻地文明建设作为加强单位全面建设的重要部分,积极为维护深圳经济发展和社会秩序作贡献。

张现军介绍了宝安经济社会发展及双拥工作情况。宝安区高度重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积极开展双拥模范创建工作,确保实现了省双拥模范区“五连冠”;发挥双拥支持抗疫作用,积极开展拥军慰问“五个一”活动,并充分发挥1个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及10个街道、124个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基层防疫优势,共筑抗疫防线;相继出台《宝安区关爱英模及优抚对象工作规则(试行)》《宝安区退役军人临时困难帮扶暂行管理办法(试行)》等18个文件,将尊崇军人落到实处。此外,宝安区顶格落实双拥优抚政策、全力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并首次实现服务对象慰问“全覆盖”。通过第二届“最美退役军人”和首届“双拥先进人物”评选活动,强化退役军人荣誉激励机制。

张现军希望该部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宝安建设发展,为深圳快步推进“双区”建设发展,向现代化强国城市范例迈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