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地共同发力宝安“双区”建设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悦 通讯员 徐维娜)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来临之际,7月28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彪率队到某集团军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将宝安区四套班子和全区560万人民的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带给部队官兵,并与部队领导进行座谈。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朱恩平参加活动。

据悉,该集团军部队历史悠久,在长期革命、建设和军事斗争准备实践中,传承积淀了特别讲忠诚、特别能打仗、特别敢担当、特别能奉献、特别出英雄的精神特质。某集团军领导表示,宝安区多年来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和帮助部队建设,让官兵们感受到了深圳的“暖度”,倍感亲切、备受鼓舞。该集团军领导对宝安区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各项成就表示祝贺,表示将继续支持宝安建设“双拥模范区”,用实际行动感谢宝安人民的厚爱与关心,衷心祝愿宝安区成为深化改革的先锋队和高质量发展的领头羊。

张志彪代表区四套班子和全区人民,衷心感谢该集团军长期以来对宝安各项工作的关心、帮助、支持,表示强大的国防为宝安创造了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集团军广大官兵为宝安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作出了重大贡献。同时,他还向集团军领导介绍了宝安区抗击疫情、企业复工复产、拥军优属和军民共建等工作情况。他指出,宝安区紧紧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的重大历史机遇,正在高质量推进“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建设,奋力当好“双区”建设先锋样板城区;同时,宝安区认真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接下来,宝安将继续高度重视拥军优属,问题第一时间研究,工作第一时间部署,为驻区部队多办好事实事,让军转人员和广大军属在宝安收获荣誉感、幸福感、归属感。张志彪也希望部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和参与宝安建设发展,共同发力宝安“双区”建设。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