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芳 通讯员 许盼)7月30日,松岗街道团工委在街道青年之家组织开展松岗街道大学生联合会授牌仪式暨“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主题活动,15名大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松岗街道大学生联合会由松岗街道团工委发起成立,在街道团工委的指导下开展工作,为松岗大学生服务社会搭建交流与锻炼的平台,为大学生提供学习、工作和生活上的帮助。联合会包含理事会、宣传推广部、就业指导部、社会实践部等六个部门,部门成员通过自愿报名、竞岗演说、民主选举等程序产生。授牌仪式上,松岗街道团工委主要负责人为本届大学生联合会学生干部颁发聘任证书,勉励在校生源大学生,“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青年是国之栋梁、国之未来,希望在座的松岗学子都能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寄语精神,继续奋斗,不负韶华,努力成长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新一代建设者,谱写新时代青年新篇章。”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