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查获车载黑煤气80瓶1120公斤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文建清 杨春华 )多年以来,宝安区松岗街道网格巡查大队持续加大打击辖区非法燃气力度,严查各类有关违法行为。7月23日,该街道网格员巡查发现并协助街道执法部门查处一“以车代库”黑煤气窝点,现场查获黑煤气80瓶1120公斤

当日上午10时30分,松岗街道溪头网格巡查中队网格员小杨巡查经过溪头社区商住楼A栋时,远远的看见旁边空地停放着一辆中型货车,只见一名男子慌张的打开车尾箱门取下煤气后又迅速锁门离去。情况可疑,小杨快步上前准备查看车内情况,此时已不见车主踪影。车身散发出一股浓烈的煤气味扑鼻而来,职业敏感性极强的网格员初步判断此车疑似“以车代库”的黑煤气流动点。随后,网格员第一时间将此情况通报至街道“管控通”系统。时过不久,社区工作站、派出所、执法队等部门火速赶至现场联合执法。经查,货车内装的均为黑煤气。经统计,共查获煤气80瓶,共计1120公斤。目前,涉事车辆以及黑煤气已移交相关部门,案件正在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接下来,松岗街道网格巡查大队将充分发挥网格员排查尖兵优势,进一步协助职能部门严厉打击非法储存、销售“黑煤气”行为,维护辖区用气安全。同时,呼吁广大市民增强安全意识,到正规的燃气公司充气买气。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