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150平方米,清拆两宗违法建筑

宝安讯(通讯员 李少强)7月上旬,新安街道上川社区工作站分别对31区、35区两处150多平方米的违法建筑采取了清拆行动。

在开展火灾高风险区域整治期间,发现31区东九巷某居民自建楼顶层违法搭建了一处50多平方米的出租房,房子大部分装修材料使用了采光板,社区工作站随即对该出租屋的住户进行清退,对违法出租屋实施了停水停电,并严令业主限期将该违建出租房清拆。但时至9日,社区在复查该建筑时发现业主并未有整改迹象,按照严查严控违法建设行为的要求,社区当天组织人员对该建筑物进行了清拆。35区同和路某小区管理处私自利用小区内的空置地搭建了两层钢质结构的框架建筑,社区工作人员几次到场要求管理处负责人自行拆除该违建,而该负责人一直未采取整改措施。为严控新增违法建筑,15日,上川社区工作站会同街道查违办、网格中队、整治中队,动用吊臂车等清拆设备对该100多平方米的钢质建筑进行全面拆除。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