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保障隔离酒店的消防及用电安全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徐迅 通讯员 江慧敏)近日,燕罗街道组织安监、消防等部门及5位安全专家对隔离酒店的消防设施及用电情况进行“地毯式”安全专项大排查,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酒店主要负责人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迅速整改安全隐患,加强安全培训,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根据区统一部署,由燕罗街道负责全区最大的集中隔离观察点的管理工作。为保障隔离酒店的消防及用电安全,燕罗街道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由街道领导担任组长的安全生产组,制定安全检查工作机制,确保隔离酒店防疫、安全两不误。

群众的生命安全是疫情防控工作的生命线,燕罗街道将不断加大排查力度,形成“日巡、周查”的检查机制,安排驻点工作人员每日对酒店开展安全巡查工作,每周组织全面检查工作,对安全隐患督促及时整改,确保排查全覆盖、隐患全整改,强化安全主体责任的落实,确保隔离酒店安全。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