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优创空间举办高层次人才融资对接会 解决融资难题

融资对接会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谭君洁 通讯员 杨玲 文/图)创业中,遇到资金短缺、企业运营困难、找融资难等问题该如何解决?近日,宝安优创空间举办高层次人才融资对接会,邀请合作机构中国银行宝安支行工作人员向多位高层次人才讲解普惠金融知识,帮助创业者解决资金难题,根植园区,为高层次人才提供“人才·享”系列专属服务方案。截至7月22日,优创空间8位高层次人才已通过中国银行的审核,拿到鹏城人才卡的通知书。

活动现场,中国银行宝安支行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高层次人才专属鹏城人才卡的优势、最新的融资政策及人才贷相关信息。对于参会人员提出的关于对融资的门槛、利率、还款时限及年费收取等问题,中行宝安支行工作人员给予了详细的说明。随后,参会人员就自己所遇见的资金相关问题和创业上的融资问题与中行宝安支行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

一直以来,优创空间以推动创新创业发展为己任,以服务留学归国人才来深创业就业为特色,以初创中小企业的培育孵化为目标,为园区企业提供个性化和定制化的服务,于2016年4月被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定为“深圳市留学人员(优创空间)创业园”,是市、区两级孵化基地,于2020年4月被认定为“国家备案众创空间”。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创业者对于融资政策有了更充分的了解,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在此后的创业路上也有着借鉴意义,并且希望后续进一步合作交流。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