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开展联合巡查确保高考安全有序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火星 通讯员 程爱楠)7月3日下午,新安街道组织第一学区教育办、街道社会事务办、维稳综治办、新安预防保健工作组、洪浪社区、海裕社区等15个“三考”成员单位联合开展巡查,督促考点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7月1日宝安区2020年“三考”工作协调会结束后,新安街道立即根据会议要求,做了相关工作部署,制定“三考”工作方案。7月3日上午,新安街道召开2020年“三考”工作部署会,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职责分工。

7月3日下午,新安组织联合巡查组到宝安中学(集团)高中部、新安中学(集团)高中部两个高考考点了解考场布置、疫情防控、食堂卫生、学校周边交通等情况,并对考点学校提出的相关问题,及时作出处置。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盛威要求,各部门各司其职,责任到人,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让考生安心考试,考出好成绩。要加强对考点周边工地工程噪音的巡查,强化对泥头车管理,发现问题及时处置。此外,提前做好冲锋舟等防汛应急物资准备,预防恶劣天气带来的影响。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