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做好新时期组织工作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艳)7月1日下午,宝安区委组织部党总支在深圳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刚带领党员代表约30人参加。

在机场信息大楼一楼,党员们参观机场企业展厅,观看机场集团发展历程短片。深圳机场集团党委副书记陈敏生介绍了企业发展战略、现状、规划。据介绍,深圳机场于1991年10月正式通航,是中国境内集海、陆、空联运为一体的现代化国际空港,也是中国境内第一个采用过境运输方式的国际机场,2019年旅客吞吐量5293万人。

在智慧展厅,党员们观看了智慧机场建设宣传片,并了解机场智慧建设情况。在空港党群服务中心,党员参观了5G显示屏、党建照片墙、微型影院、书吧、新时代大讲堂等。据介绍,空港党群服务中心由深圳机场(集团)党委精心打造,作为全国民航业内首家位于航站楼内的党群服务中心,从功能上充分体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是展示深圳基层党建工作的一张靓丽名片,深圳机场(集团)党委“卓越党建”模式正在这里落地生根,构成全市“1+10+N”党群服务中心体系的一部分。中心占地1700平方米,共分为党建广场、红星广场、文化广场3大主区及23个功能区,面向空港区域广大党员群众及旅客开放。

随后,党员们集体观看了《空港先锋24小时》先进事迹宣传片和区委组织部党员范妮娜、王欣的微党课视频。最后,姚刚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姚刚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收获满满,既了解了深圳机场的发展历程,也学习了深圳机场(集团)党建和业务方面的创新理念、举措和思路。他勉励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思路,做好新时期组织工作。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