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司法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专题党员大会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慧怡 通讯员 姚欣城)为庆祝党的生日,7月1日,宝安区司法局在局5楼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专题党员大会,并开展一系列活动。

会议由宝安区司法局党总支书记、局长詹文烈主持,司法局全体党员参加。会上,詹文烈围绕5月28日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表决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从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民法典的主要内容、民法典如何实施三个方面进行解读,为参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詹文烈要求,局党总支和各党支部要带头宣传、推进、保障民法典实施,确保民法典得到全面有效执行。全体党员要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提高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和水平。

随后开展的“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与“党内关怀慰问”活动中,詹文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三位党员代表畅谈入党初心,并分享心得体悟。

区司法局党总支在有序开展日常党务工作的同时,对困难党员的生活也十分关注,于今年6月向上级部门申请了困难党员慰问金,并在此次“党内关怀慰问”活动中向困难党员进行发放。

最后召开区司法局党总支部委员会,区司法局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明确和调整了党总支委员分工及职责,并部署落实《宝安区司法局2020年五大重点党建工程》有关工作,推动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