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来电为“首善新安”建言献策

新安街道领导将率队接听市民热线29950000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火星)倾听民声,了解民忧,宝安日报“市民热线”用心服务。明日(6月17日)上午10点至11点30分,新安街道领导将率队做客本报“市民热线”,与市民、企业真诚沟通,倾听意见建议,携手在“双区建设”的新时代征程中展现新安担当、新安作为。

2020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是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全面铺开、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是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的决胜之年。区六届五次党代会发出“当好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先锋样板城区”的时代新号召。新安作为宝安中心城区,更要高起点规划引领、高水平功能开发、高效能统筹管理,结合街道落实先行示范区建设行动方案,推动经济、社会、文化、党建各项事业高质发展,加快建设创新、担当、幸福、和谐的首善新安。在疫情防控中,新安街道认真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全面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守护辖区群众健康安全,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多措并举扩消费。

落实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聚焦群众民生关切,新安街道紧紧围绕“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目标和宝安在“双区建设”中的三项重大使命,抢抓机遇、砥砺前行。如果您有哪些好的意见建议,或者有哪些问题需要协调解决,欢迎拨打“市民热线”29950000或通过@宝安日报官方微博与新安街道热线接听人员进行互动。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