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慈善会慰问战疫一线医护人员 助战疫早胜利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芳 通讯员 彭凯)3月10日下午,宝安区慈善会关爱慰问区医疗系统抗疫一线人员的捐赠仪式在宝安区人民医院(集团)第一人民医院举行。活动向全区奋战在战疫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去关爱和慰问品。

此次慰问,区慈善会向宝安区医疗系统一线工作人员送上了牛奶3000份、陈皮金银花茶3000份、食品礼盒3000份。同时还号召全区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捐款捐物,共同战疫。当天,区委统战部2015年组织非公经济人士学习第三期(上海交通大学)学习班的同学们用他们自发交的十几万元“特殊班费”购买了18000只医用外科口罩、100套防护服、10箱“粤抗一号”凉茶送给宝安区人民医院(集团)第一人民医院,助力医护人员一线抗疫。

区慈善会会长张洪华表示,当前疫情防控还处在关键阶段,这次关爱活动,代表宝安区爱心企业家、爱心人士对全区医疗系统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慰问,让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更有信心。宝安是个有温度的城区,宝安的人民是有大爱的人民,疫情到来时,宝安企业家和爱心人士纷纷行动,第一时间筹集物资和善款捐到疫情发生地抗疫一线。宝安进入防控期后,宝安企业家和各界人士积极行动,动用多方渠道购买口罩、防护服等抗疫物资捐给宝安一线抗疫人员。接下来,区慈善会要继续把爱传递下去,让宝安更加温暖,助防疫工作取得最后的胜利。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