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捐赠防疫物资助力航城疫情防控工作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程磊 甘明彦)2月10日上午,航城街道九围社区宝砺实业公司李先生、张先生、初先生等人来到网格综合管理中心,为网格员们捐赠防护服130套,口罩200个。街道党工委书记对该公司的暖心举动表示高度赞扬:“这正是我们此时急缺的物资,太感谢你们了”。

据了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航城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积极响应抗击疫情号召,全体网格员迅速投入到辖区抗击疫情一线,摸排、核查疫区重点人员信息,协助社区落实居家隔离医学观察14天措施,走街串巷开展疫情防控宣传等,充分发扬了网格铁军精神,展现网格员队伍的责任和担当。

宝砺实业公司在了解到网格员口罩等防护用品紧缺时,立即联系到九围网格巡查中队负责人,表示想为网格员捐赠一批物资,让一线网格员在巡查走访时能更好的保护自己。

“一线网格员真的辛苦,我们尽自己微薄之力,希望能一起共抗新冠,接下来我们公司还会继续捐赠的,让更多基层工作人员能够保障自身安全。”李先生说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对该公司的爱心行动表示感谢,在这个特殊时期,相信这批物资能带给网格员更多的温暖、勇气和信心,辖区群众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共度时艰,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