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行业自律 共促食品安全

11月25日,餐饮大咖齐聚宝安探讨行业发展之路。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赵盼盼 文/图)11月25日晚,以“加强行业自律、共促食品安全”为主题的深圳市宝安(状元坊)第二届餐饮交流晚会在御景国际酒店举行。

国家级饮食专家、深圳市烹饪协会、深圳市餐饮商会、深圳市餐饮协会、深圳市厨具协会、宝安区餐饮协会、区消委会等行业协会负责人,及宝安各餐饮企业的负责人和总厨、总经理级人员40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本次活动得到了宝安区餐饮服务行业协会的指导与大力支持。

民以食为天,食品安全无小事。本次活动以“加强行业自律、共促食品安全”为主题,旨在分享经验,实现资源共享,守初心,担使命,保障市民“舌尖上的安全”。活动中,“状元坊餐饮交流平台”的创始人、宝安区餐饮协会常务副会长苏允省(人称“苏状元”)作了主题分享。他强调,为保证食品安全,要进一步加强食品企业诚信体系建设,落实企业食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同时,要推动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广泛开展食品安全科普宣传,积极构建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维护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希望宝安餐饮人通过状元坊餐饮交流平台实现抱团取暖、协商合作、传递正能量。大家可以深入探讨,使思想可以得到交流、智慧得到碰撞,在交流和碰撞中沉淀出属于自己的经营灵感。”苏允省说。


[责任编辑:舒芳莉]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