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星通携“亚太6D”卫星、全球网亮相海博会

亚太星通展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高山 通讯员 张月月/文 雷小舟/图)亚太卫星宽带通信(深圳)有限公司(下称亚太星通)作为卫星通信领域领军企业,亮相本届海博会,重点展示将于今年年底发射的国内首颗Ku高通量卫星——亚太6D。据了解,亚太6D是新一代高通量(HTS)通信卫星,覆盖整个亚太地区的绝大部分陆地和海洋,分别在航空、航海、陆地移动领域,提供优质、高效、经济的全地域、全天候的卫星宽带互联网接入通信服务。基于其先进设计理念与优质轨位条件,在行业内外引起关注热潮。记者现场看到,亚太星通展区人头攒动,不少专业观众前来咨询、了解“亚太6D”卫星,工作人员也在现场耐心介绍。

此外,亚太星通全球网亦受到不少关注。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亚太星通全球网引入4颗高通量卫星、10余颗宽波束卫星,网内包含200个海洋波束,提供全球范围内14个子区域的互联网接入服务,每个子区域内融合百兆宽带资源,支持客户动态调整区域间的带宽分配,为全球范围内的各类船舶和海事项目提供可靠、灵活、智能和可定制化的卫星通信解决方案。亚太星通全球海事网具备高扩展性与高兼容性,能够满足未来船舶终端规模发展、船舶通信智能化管理等需求,全面支持智慧航运,提升客户效能。

当天,来自马来西亚、泰国、印尼等地的30多家国内外客商到亚太星通展位洽谈合作,希望基于亚太星通全球网的服务,寻求互利共赢的合作机会。亚太星通负责人表示,本次参展,旨在与观众、采购商开展广泛交流,推动亚太星通的产品更顺应市场发展,服务更满足客户需求。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