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召开政务服务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杰 通讯员 李增瑜)10月10日下午,区委常委、区委区府办主任孟锦锦主持召开全区政务服务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区42个职能部门、10个街道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听取了上半年市对区的“数字政府建设”考核情况、“数字政府”建设、信息安全、审批服务便民化、文明城市创建等有关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加速推进全区各部门、街道和社区政务服务延伸、5G建设应用、信息安全工作,以及事项标准化梳理与推动“互联网+监管”等工作进行部署。

孟锦锦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全区政务服务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各部门结合自身实际,紧扣重点加快推进,对于重点任务、关键指标要逐一分析研究,逐一过堂推进,高质量落实好各项工作,推动我区政务服务工作再创佳绩。

会议强调,围绕《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中提出的“实现主动、精准、整体式、智能化的政府管理和服务”的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争先意识,主动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切实抓好国家新一轮网上政务服务能力评估迎检工作,做好政务服务基础性工作,改善服务质量、夯实信息安全,积极探索创新路径,不断促进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工作信息化、智能化、高效化、便利化,为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增添新动力。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