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势磅礴的交响盛宴传递炽热之情

“夏之梦”音乐会演奏现场。(资料图片)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赵盼盼)用最激昂的歌声、最优美的旋律,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是一种有温度、有情怀的“宝安表达”。10月6日,2019年宝安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爱你中国”——“秋之韵”电影主题音乐会,将在宝安体育馆上演,用交响乐的形式诠释“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的人文之美,以及对祖国的炽热之情。届时,深圳交响乐团、宝安区爱乐交响乐团将联袂献上一场气势磅礴的“交响盛宴”,《四季·秋》《唱支山歌给党听》《中国军魂》等经典曲目将一一上演。

70年乘风破浪,70年披荆斩棘,70年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加快“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建设的部署,根据区六届四次党代会奏响“春之声、夏之梦、秋之韵、冬之恋”四季之声的要求,定于“国庆节”期间,在宝安体育馆举办2019年宝安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爱你中国”——“秋之韵”电影主题音乐会。

本次音乐会将在气势磅礴的交响乐《四季·秋》中拉开序幕,展现美丽绚烂、硕果累累的金秋景色。音乐会共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是《峥嵘岁月》,以《第一交响序曲》等红色主题电影电视经典曲目缅怀革命先烈,辅以宝安红色印迹的图片及视频材料为演出背景,传承革命先烈革命斗争和英勇献身精神。第二篇章是《大潮时代》,以《在希望的田野上》等曲目,表达永不止步、奋楫扬帆、引领新时代的大千气象。第三篇章是《砥砺前行》,以《歌唱祖国》等曲目向祖国致敬,表达对祖国的赤子之情,抒发勇立潮头再出发的豪情。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