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抓好各项工作 让老百姓更加满意

9月7日,区长郭子平到燕罗街道洋涌河水闸检查黑臭水体治理工作。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钦健 文/图)9月7日下午,区长郭子平到燕罗街道调研医疗教育事业发展情况,并检查黑臭水体治理和创文工作。郭子平要求,各单位要对标工作要求,继续抓好各项工作,让老百姓更加满意。

在位于燕罗街道洋涌路的松岗颐年院,郭子平走访了院内的颐年社康中心和老人活动中心,与医务人员、老人们交谈。颐年社康中心以医养结合为主,全科诊疗和中医理疗、专科门诊为辅,特别是在老年人健康管理、疾病诊疗方面有过硬技术,郭子平对此表示充分肯定,并要求打造中医药文化与养老相结合的社康中心,在此基础上努力探索建设社区医院,以此为抓手增加燕罗医疗资源,为市民健康保驾护航。

在深圳杰仁高级中学,郭子平检查了该校的运动场、教学楼、教室和饭堂等处。据悉,该校是民办学校,2018年经深圳市教育局批准设立,学校按省一级标准建设,占地面积20015平方米。“谋乎其上,得乎其中;谋乎其中,得乎其下。”郭子平鼓励该校要坚持高标准办学,往更优质发展;要加强学校硬件设施,特别是体育设施建设,让学生在运动中培养团队意识。

燕罗·三诺音乐主题公园里,许多市民正在亲水平台休闲活动,《宝安有你》的旋律令人陶醉,小朋友们惊喜地看着音乐喷泉喷起水柱。人们在公园里怡然自得,享受周末的娴静美好时光。

当天,郭子平还到洋涌河水闸检查。她要求,要进一步巩固黑臭水体治理成效,确保河流长制久清。各责任单位要继续对标创文工作要求抓好各项工作,继续查摆短板并立即抓好整改,进一步巩固创文工作成效。

副区长朱恩平一同调研。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