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城严抓严查非法养殖 开展巡查39次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金晶 通讯员 陈政宵 陈炉樟)近日,航城街道综合执法队在辖区内全面开展非法养殖专项整治行动,对影响居民生活环境的乱象严惩不贷,共计组织开展巡查39次,捣毁非法养殖窝点2处,查扣养殖工具1批,拆除违法养殖棚5个,拆除面积约140平方米。

8月1日至8月20日,航城街道综合执法队根据前期台账进行全方位排查,对辖区内存在的非法养殖据点进行严格检查。同时,根据群众提供的线索,涉嫌非法养殖的窝点进行排查。经查,于8月16日,执法队员在排查的过程中发现,三围北山坡边存在非法养殖窝点,该窝点由木头简易搭建的养殖棚共80平方米,遍地的粪便让周边环境脏乱不堪,执法队员现场责令当事人停止违法行为并限期清理周边环境,针对该养殖点的窝棚,航城综合执法队协助当事人进行拆除,切实防止回潮现象。


[责任编辑:谢莹]
上一篇   航模知识受欢迎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