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体杯·WBO国际拳王争霸赛收官

尚静现场领取金腰带。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洁蓥 文/图)17日晚,第四届中国深圳·宝体杯·WBO国际拳王争霸赛在宝安体育馆落幕,来自中国、菲律宾、日本、韩国、新西兰和越南的十二名精英拳手登台角逐。六场比赛共决出WBO、WBC及CPBA五条冠军腰带,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观战。

本次比赛分为垫场赛和主赛两大环节。主赛环节以“不败新星”中国拳手李想对阵KBC次轻量级冠军、韩国拳手李道进开场,李想最终在比赛第7回合击倒李道进获胜。此役,李想不仅将自己的战绩改为5战全胜,还一举斩获次轻量级WBO&WBC洲际双冠军头衔。第二场主赛是由崇尚进攻的“平头哥”中国拳手苏晓涛对阵两次获得JBA超次轻量级拳王称号的日本拳手瑅川正太。苏晓涛在首回合仅剩30秒时就以一记精准的左手摆拳击倒瑅川正太,夺得WBO东方金腰带和CPBA中国区金腰带。

压轴的主赛由世界排名第五、有“响尾蛇”之称的中国拳手向静对战卫冕WBO洲际青年拳王的菲律宾拳手乔玛尔·凯恩道格。前几个回合中无论是前进还是后退,向静都牢牢把握节奏。第8回合,向静连续低头躲闪,被对手用拳套蹭到眉弓,顿时血流不止。向裁判示意过后,医生检查伤口后认为比赛不能继续,随即裁判宣布终止比赛。根据前7回合的得分,向静以更多的有效打击获得这次比赛的胜利,拿下了这条WBO国际金腰带。

本次比赛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宝安体育中心主办,深圳市金腰带国际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这是自2016年以来世界顶级拳击组织的冠军头衔争霸赛第四次在宝安体育馆燃起战火,WBO国际拳王争霸赛已经成为深圳宝安乃至粤港澳大湾区影响力最大、知名度最高、持续创新运作的大型国际体育品牌赛事之一。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