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岩依法拆除两处大型立柱广告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贺靛婧 通讯员 陈顼颢 罗捷)台风季将至,雷雨强风天气明显增多,街区、马路边陈旧破损的广告招牌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尤其是大型立柱广告牌,对过往车辆和行人的安全造成极大威胁。6月23日,石岩街道综合执法队在辖区范围开展户外广告大排查,依法拆除机荷高速旁、松白路塘头段两处大型立柱广告,确保居民通行安全。

据悉,由于该两处立柱广告位于高速路旁,拆除过程中存在一定的难度,因此该街道执法队多次进行实地评估,排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制定详细的拆除方案。同时为避免拆除工作造成交通堵塞,该街道执法队联合交管部门、塘头社区工作站,利用周末时间加班加点进行拆除。

在拆除过程中,执法队员在现场设立警示标志,提醒过往行人车辆绕行,避免拆除工作造成交通堵塞,确保拆除行动安全高效进行。此次拆除行动共出动联合执法人员15人、建筑工程人员10、两台大型吊车,历时10多个小时终于将该两处立柱广告牌顺利拆除,拆除面积达200多平方米。

接下来,街道综合执法队将加大辖区内剩余立柱巨型广告牌清拆力度,净化城市立体空间,有效消除公共安全隐患,打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城市景观容貌,还市民一个安全有序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