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CA宝安区体能培训基地成立

系广东体能协会在深圳建立的首个体能培训基地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钟满香 通讯员 钟超 文/图)13日,GSCA宝安区体能培训基地在宝安体育中心挂牌成立,这也是广东体能协会在深圳建立的首个体能培训基地。广东省体能协会副主席阿布博士、秘书长韩春远,广东省排球协会副会长潘广海,宝安区体育中心主任梁海洋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授牌仪式。

广东体能协会是在国家民政部门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体能行业协会,承担国内体能行业发展的普及和推广工作。GSCA宝安区体能培训基地成立后,将有多名具有丰富体能训练理论与实践经验的专家入驻。今后基地的业务将在中国体能协会和广东体能协会的指导下,承担中国体能教练员的资格认证培训;向体育专业团体和专门机构以及基层企事业单位外派专业体能教练员和体能训练指导员;帮助运动员进行运动防护训练和伤后康复等。

宝安区体育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基地的成立将为宝安区全民健身的开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将进一步促进宝安区体育产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