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总工会慰问中交深圳机场三跑道EPC项目建设者

欢享盆菜,其乐融融。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吴千/文 记者 郭航/图)岁末年初的宝安暖意盎然,昨日,区总工会前往中交天健深圳机场三跑道EPC项目总经理部开展“中国梦 劳动美”2019年春节送温暖系列活动,80余名来自五湖四海的来深建设者共享宝安特色大盆菜,收到了沉甸甸的节日慰问品,感受宝安人民的关怀及浓浓的年味儿。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黄世斌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当日,深圳机场三跑道EPC项目总经理部喜气洋洋,热气腾腾。布置得简朴温馨的桌子,80余名来深建设者围坐一起,一边品尝特色大盆菜,一边聊着家常谈着工作,共话宝安未来的发展。来自江西的戴宝林自去年5月来到宝安工作后就没回过家,他感触地说:“盆菜宴吃出了家的味道,吃在嘴里,暖在心里。”来自常德的何京则表示通过活动感受到了来自党委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增加了归属感和认同感,丰富了企业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也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

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还与工人们交流工作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在春运交通、生活娱乐等方面的需求,并全力协调、推动解决这些问题。对深圳机场三跑道EPC项目总经理部为来深建设者提供羽毛球馆、安全教育培训体验馆等娱乐设施丰富业余生活的做法表示肯定,希望与其进一步加强合作,激发工会活力,共同做好来深建设者的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