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获评“学习强国”深圳学习平台先进单位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芳 通讯员 李寅龙 吴婷燕)12月17日举行的“学习强国”深圳学习平台上线一周年总结表彰会大会上,深圳市委宣传部对“学习强国”深圳学习平台学习之星、先进工作者、先进单位代表进行了表彰。松岗街道获评“学习强国”深圳学习平台先进单位称号,这也是深圳市唯一获此奖项的街道。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立足全党、面向全社会的思想文化聚合平台,2019年12月18日,“学习强国”深圳学习平台正式上线。2020年1月3日,松岗街道被授予“学习强国”深圳学习平台基层供稿示范点,成为“学习强国”深圳学习平台上线以来的首个基层供稿示范点。

据了解,2020年,松岗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加大人财物投入,突出组织宣传工作融合,首创党建融媒体中心,借力各方资源,融合共享共建,创新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基层建设,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凝聚松岗基层力量的重要平台。一年时间里,松岗街道共有61篇新闻登上“学习强国”平台,其中2篇登上“学习强国”广东平台,1篇登上“学习强国”全国学习平台推荐位置。

接下来,松岗街道将通过举办各种类型的活动,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宣传推广深入人心,在全街道党员干部群众中兴起学习热潮。与此同时,举行“学习达人”友谊联赛,邀请广州、深圳、东莞等地的“学习达人”共享学习盛宴。并借助5G基地力量,开展党建云平台,以线上+线下齐发力的模式,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宣传推广与供稿工作。最终做到建好用好“学习强国”理论宣传阵地,展示松岗形象、讲好松岗故事、传播松岗声音,勇做“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基层创新示范者。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