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华社区“学习强国”答题竞赛 社区老人受益匪浅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杰 通讯员 陈宇雄)近日,西乡街道富华社区依托长青老龄大学平台组织社区60岁以上党员群众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学习强国”小组答题挑战竞赛、“学习强国”学习分享会等活动。

活动招募通知一发出,立即吸引了很多党员群众报名。每一场活动,居民都早早到现场等候,没有出现居民迟到早退的情况。活动中,主讲老师通过视频、书籍、演示、讲解等多种方式来教老年人掌握“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运用。

在“学习强国”小组答题挑战竞赛中,老人们认真投入,希望为自己的团队增加分数,比赛结束后各组的队长纷纷表示,回家后将多多练习,熟练掌握“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方法,还有许多老人表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内容太丰富了,为老年人打开了与年轻人沟通的大门。

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冯爷爷表示,“我生活在一个幸福的时代,生活在这个国家我骄傲!”社区居民唐奶奶表示,“我这个月可以拿到高龄补贴了,我一直感恩党和国家给予老年人的好政策和福利,现在社区有了长青老龄大学,让我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据介绍,今后,富华社区长青老龄大学将充分利用社区资源,帮助老年朋友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使社区老人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