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中学创意课间操收获百万关注!网友:建议全国推广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充满阳光的味道”“一群青春洋溢的孩子”“建议全国推广”……近日,来自宝安区福永中学的创意课间操视频在抖音收获200余万网友关注,不少网友表示:希望这样的课间操在全国推广。

记者了解到,今年10月份来,福永中学七、八年级的师生全员参与,以《你笑起来真好看》为主旋律,开展了别具一格且充满青春朝气的阳光体育活动,通过课间操的创新大大激发了学生参与课间运动热情。

该活动由学校德育处牵头,在短短的两个星期的时间里,体育老师组织起全体七八年级师生迅速掌握了韵律操,青春的节奏,欢快的音乐获得了师生们的欢迎。学校还邀请了家长来校观看,有热心家长把视频发到抖音号上,短短一天时间就有上百万的点击率,目前关注度已经超过200多万,引发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有家长更是赞叹道:你笑起来真好看,你跳起来更好看。

据了解,深圳市福永中学近几年来秉承“立德树人、务实创新、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全体师生在务实的基础上,从中国传统文化、教育国际化、体育、艺术、科技五大版块的教育上大胆创新。体育教学上创新精彩纷呈,设置了满足不同学生兴趣爱好的“模块化教学”,赢得了“国家足球特色学校”和“国家篮球体育学校”称号。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