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街道文艺巡演助力宣传黑臭水体治理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叶佐提)10月21日晚,福永街道在立新湖举办了“黑臭水体治理”为主题的文艺宣传晚会,吸引了数百名名市民观看。

当晚,文艺巡演以黑臭水体整治为主题的歌曲、舞蹈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既呈现了治理后的河流水体岸绿景美,又表达出福永人对环境治理的美好愿景。在为市民呈现歌舞盛宴之余,还通过寓教于乐的有奖问答形式向居民介绍了治理福永河黑臭水体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呼吁居民爱护环境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到福永街道黑臭水体治理工作中来,为守护美丽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记者在现场看到,整场活动精彩纷呈,“环保”、“治水”等关键词贯穿其中,激起了市民的共鸣,有效提升了市民对黑臭水体治理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使爱河、护河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接下来,福永街道将继续紧扣“幸福福永·共享家园”主题,组织文艺工作者通过文艺巡演等方式,走进社区、走进学校,展现全街道上下齐心协力、铁腕治水的决心和山清水秀、水美人和的治水成果,引导和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入到黑臭水体治理行动中,为美丽福永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