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人才嘉年华将于11月初举行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正金)宝安区人力资源局昨对外发布:2019宝安人才嘉年华系列活动,将于11月4日至11月6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宝安区福海街道展城路1号)举行。

2019宝安人才嘉年华作为宝安产业发展博览会的重要板块,届时将以图、文、视频等多媒体,特别是VR等形式,立体展现宝安的人才政策、人才服务、营商环境、人才典型等内容,同时接受现场政策咨询。

11月4日上午和11月5日上午,该局将与第三方人力资源机构合作,举行两场“海外人才直通车”现场选才活动。其间,将甄选欣旺达电子、赛亿科技、兴禾自动化等8家区内知名企业和20名左右海外人才,参照中央电视台“职来职往”形式,现场展示才能,人力资源专家现场点评,现场直发offer,成功上台的还可获得就业激励金。

同时,将于11月4日下午举办人力资源大师课,精选《战略人才资源之——华为干部管理》这一人力资源管理与开发热门话题,邀请原华为欧洲培训学院院长张宏煜现场授课,以提升宝安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员的管理能力和水平;11月5日下午举办职场妆容、行为礼仪大师课,邀请资深职场妆容和行为礼仪培训师进行现场授课指导,通过现场演示、互动体验、手把手指导的形式,围绕职场妆容和行为礼仪进行讲解与传授,让现场参与人员直观快速地掌握妆容塑造技巧和职场行为礼仪。

11月6日,还将举办人力资源产业联展,全天展示宝安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包括但不限于入驻宝安人才园机构)的企业服务内容与特色。

为期3天的活动期间内,该局还将设置宝安人才园、海归岛特别展区,展示宝安人才园、海归岛的特色和工作成果;推出人力资源服务现场体验活动,在现场设置“宝安区人力资源服务体验大厅”,摆放电脑、宣传彩页、咖啡茶饮等,为参展观众提供应届毕业生接收“秒批”、人才补贴全网化办理等服务。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