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沃空气能助沙溪服务区打造舒适空间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谭君洁)近日,江苏省苏州太仓市沙溪服务区北区“派沃空气能高速服务区冷暖+热水项目”正式投放使用。该项目为高速服务区广大旅客、店铺、员工提供冷气和暖气服务,营造舒适空间,派沃空气能的项目效果获得了客户的大力好评。

派沃空气能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项目能进行水系统温湿调节,符合人体最佳温度与湿度需求,让每个进入服务区的人畅享完美舒适体验;其超低温冷暖机组以及热水机组采用国际级先进零部件,产品运行稳定可靠,能进行100%热转换,更高效;此外,项目采用多段精准控制技术,具有温控精准、启动反应快、系统能效高等特点。

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采用R410A环保冷媒,制热效率更高,无任何有害气体、废水排放,不会对大气层造成任何影响,完全避免传统锅炉供暖、热水所引起的环境污染问题。同时,整套冷暖、热水机组均能接入沃云系统,通过手机端和PC端均可进行实时远程监控。

在此次项目中,派沃空气能优秀的节能效果获得江苏省苏州太仓市沙溪服务区北区高度认可。作为一家集新能源科技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派沃空气能已连续多年荣获“中国热泵行业领军品牌”“中国空气能十大品牌”等称号。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