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名单身青年共赴甜蜜之约

团区委和新桥街道联合举办大型公益交友活动

团区委和新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联合举办“青春宝安,新桥恋语”大型公益交友活动。

单身男女青年成功牵手。

10月24日晚,夜色下的新桥街道市民广场斑斓璀璨、如梦似幻。位于广场内的大舞台在灯光的映射下,变得多情而浪漫。由团区委和新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联合主办的“青春宝安,新桥恋语”大型公益交友活动在此拉开序幕,团区委及新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负责同志共同为活动点亮主题灯牌。此次活动共吸引近500名单身青年男女报名参加。

单身青年在宝安古镇共度欢乐时光

此次活动是团区委和新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结合新桥特有的文化底蕴,采用青年喜闻乐见的活动方式打造的交友活动,让单身男女在进行线下甜蜜恋爱约会体验的同时,感受宝安古镇的文化魅力,留下一场美好的青春回忆。

在主持人的带领下,现场的青年男女们经过短暂的破冰游戏后,很快变得活跃起来,纷纷参与“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爱在新桥”四个主题甜蜜游戏。在开心玩乐之余,也与新朋友一起相互配合,增加彼此的了解,共度欢乐时光。四个游戏在展示“湾区核心”风采的同时,还将智能制造、电子信息、人工智能、新材料新能源等四大新型产业模块进行综合设计,将新桥街道的永兴桥、激光谷、智创城、影视基地融入其中,对新桥街道在志愿服务、古镇文化、垃圾分类等方面内容进行充分展示,营造甜蜜的恋爱交友氛围。

当天的活动现场,还有不少男女嘉宾对心仪的对象进行表白。最后,近80名单身男女青年成功牵手,并一起在心动空间合影区留下一张张精美的照片和甜蜜的瞬间。

“大学毕业后,我一个人来深圳工作,平时由于工作忙没有太多时间去认识新朋友。”今年刚大学毕业参加工作的汤立群坦言,这是她参加过的最有意义的联谊活动,“不仅有精彩的演出、好玩的游戏,还能结交到许多异性朋友,真心为主办方点赞。”

为青年提供多样化婚恋交友平台

据了解,团区委积极推进国家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试点,建立健全齐抓共促青年婚恋工作的协同推进机制,发挥好联系青年和服务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牵头制定宝安区婚恋交友机构诚信规范,联合公安、民政、市监等部门依法打击婚托、婚骗等不法行为,并纳入全区年度信用建设计划。

团区委还在宝安青少年宫上线全国首个智能公益交友平台——“青春宝安”公益相亲角,为单身青年们提供常态化的线上线下公益婚恋服务。今年以来,结合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创建文明城市等要求,先后举办5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婚恋交友活动,参与人数达10000余人。

另据介绍,此次公益交友活动也是新桥市民广场致力于打造为深圳西部婚恋婚庆文化艺术广场的第二场大型公益交友活动。今年年底,新桥街道还将在市民广场举办有100对新人参加的大型集体婚礼,并将在此打造婚恋交友角,发挥万丰湖湿地公园作为爱情主题公园的功能,常态化为单身青年提供婚恋交友服务。

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徐志鹏 陆海滨文/图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