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深圳设计周之宝安文创设计大赛作品终评会近日举行

艺术大师点评宝安文创设计产品。

宝安日报讯(宝安日报记者 范晓霞 通讯员 王越 文/图)“宝安文创设计创意好、实用性高!”9月22日,来自广、深两地艺术高校的教授、知名企业设计大师及创意总监齐聚宝安,点评宝安文创设计大赛入围的设计作品。记者获悉,本次的入围作品成果展已于昨日在宝安区图书馆开展,展览将展至9月30日,市民可以前往宝安图书馆观展。

据介绍,2020深圳设计周之宝安文创设计大赛由深圳设计周暨环球设计大奖组委会、宝安区委宣传部及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主办,宝安区文化体育产业协会承办。自2020年7月起,主办方累计征集到200份参赛作品,通过初评,组委会遴选出30份极具文化内涵、创新创意及实用性、市场性、工艺性和环保性的作品。

区别于对设计创意的常规书面评选,本次大赛在终评前特设入围作品成果展,让专家评审在评选之余,通过打样成品的工艺细节和落地效果,全面感知作品,再辅以参赛作者对自我作品的深度解析和答辩,让大家全方位、多层次地感受到每件作品的独特立意及其在创造过程中所蕴含的魅力,进而打造一场“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文创盛宴。

记者了解到,大赛评审结果将于后续公布,大赛颁奖典礼将于9月30日在宝安区图书馆举行。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