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举办“安全生产”趣味定向越野赛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齐心协力,合力闯关。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黄海贵 占日俊 文/图)8月9日上午,福永街道凤凰社区工会联合会在凤凰山森林公园广场举办“安全生产”趣味定向越野赛活动,吸引了辖区10支企业工会队伍参加。

此次参加活动的80余名员工都来自各企业生产一线。活动设置了生命通道(同舟共济)、安全知识大比拼、安全用品穿戴、安全知识拼图、心肺复苏演示五个关卡,充满挑战、趣味十足。团队参赛的形式不仅让大家学会如何配合,更学会了不少安全生产知识。来自深圳市新联兴精密压铸有限公司的王小姐说:“这次活动真的很特别,既锻炼了身体,还学习了安全知识,希望能经常参与这样的活动。”

凤凰社区工会联合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活动旨在吸引更多人关注安全生产工作,重视安全工作。接下来还将继续举办各种丰富多彩的安全生产宣传活动,在辖区形成更加浓厚的“学安全、懂安全、守安全”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