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街道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培训会 部署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整顿工作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陈晓娜 李寅龙 /文 黄丹 /图)为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促进全街道干部作风明显提升,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及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7月30日上午,松岗街道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街办会堂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培训会暨“转作风、强责任”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整顿工作部署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执法队队长、区管调研员,街道公务员党员干部,街道各事业单位正副职党员干部,各社区党委书记、一级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共110余人参加会议。

活动特邀“清廉宝安湾”党风廉政宣讲团成员、宝安区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主任余进龙作了主题为《基层党员干部需警惕的十大腐败陷阱》的专题授课。余主任通过深入剖析宝安区近年来查办的五十宗典型案例,向大家重点揭示了基层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须警惕的如感谢费、收红包、购物卡、搞副业等十大腐败陷阱。“余主任这堂课非常精彩,授课内容发人深省、语言生动幽默,给我们敲响了警钟,让我们触动很大,希望以后能多举办此类专题培训......”课后,大家纷纷表示。

image.png

会议还印发了《“转作风、强责任”党员干部作风整顿提升工作方案》,并对街道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整顿工作进行了部署。针对服务群众和服务企业、履行职责担当作为,以及发文办会、检查调研考核、推动社区现代化治理等需整治的重点,会议要求,全街道上下要认真落实区委关于集中整治作风问题的部署要求,聚焦“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突出问题,一是要开展抓落实、求实效,立即对标整改提升。二是要讲政治、提能力,深入开展专题大讨论。三是要转作风、强责任,开展“创文”再动员再提升誓师大会。四是要敢作为、勇担当,自纠自查突出问题。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己不正,焉能正人。”必须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坚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持抓常、抓细、抓长,使党的作风全面好起来,确保党始终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部署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阮开江强调,廉洁从政是每一名党员干部的“生命线”,大家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时刻绷紧纪律规矩之弦,严守廉政底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自觉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又不出事,为松岗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