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共建文明家园 深圳宝安网>专栏>

和平社区“小草帽”走街串巷宣传创文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韩翀 通讯员 谢坤平)盛夏七月,烈日当空。福海街道和平社区党委开展“不忘初心 创文有我”主题党日活动,区“两代表一委员”、街道领导、社区两委班子成员、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社区党员、网格员、物业管理员、治安队员、环卫清洁员等近200人积极参与活动。

当天下午3时,参与者在和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门前整装待发。大家头戴草帽、身着红色义工马甲,按照各自责任区走向辖区街头巷尾,开展环境卫生清洁行动、创文宣传入户行动、岗亭代班服务行动等,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努力让居民在潜移默化中提高文明素养、养成文明习惯,共同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来。

活动当天,和平社区党委贴心为“城市美容师”送出凉茶153箱;发放创文、反诈等宣传单页4000余份。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