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共建文明家园 深圳宝安网>专栏>

航城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 “平安文明+”助力创文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金晶 通讯员 程磊 周少华)为全力以赴抓好创文工作,打好“创文”攻坚战,航城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组织网格员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专项巡查整治行动,构建“平安文明+”模式,全面提升辖区安全文明形象。

7月18日下午2时30分,后瑞网格巡查中队小邓、小陈在辖区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当排查至航瑞中学出入口停车场时,发现周围散发着浓郁的柴油气味,于是2人在停车场内寻找,随后发现可疑车辆。网格员立即将情况通报“管控通”系统,街道安监部门接到通报后到场开展调查处置,查扣“黑汽油”2850升。

据了解,航城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在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同时,结合超常规早巡、夜巡行动,联合社区整治辖区各类安全隐患共3.9万宗,同时加大扫黑除恶、反电信诈骗、防火、防盗、安全文明等宣传力度,各类宣传覆盖21.7万名群众,构建“平安文明+”模式,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