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共建文明家园 深圳宝安网>专栏>

新桥:举办“为爱徒步八公里”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两家爱心企业获颁爱心团体牌匾。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徐志鹏 莫建国 陆海滨 刘维文/图)7月26日一大早,洪田广场,人头攒动,旌旗招展。由新桥街道团工委、义工联精心组织的新桥街道第四届“为爱徒步八公里”活动吸引了数百名义工参与。新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卫树强,党工委委员江日坤,党工委委员、群团工作部部长余介方等领导出席当天的徒步活动。深圳市宝安区新桥商会副会长曾建君、深圳市南博万设备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庞德兵等爱心企业负责人也全程参与当天的徒步活动。

当天凌晨5点,参与徒步活动的工作人员早早开始忙碌。上午6点,在全场近300名义工的见证下,活动正式开始。徒步队伍从洪田烈士纪念碑广场出发,一路鸟语花香、一路繁花似锦,大家一边徒步、一边欣赏沿途的美景以及萨克斯、古筝、吉他等表演。沿绿道经过两个小时的健走,上午8点,徒步队伍顺利走完八公里,到达终点。

当天的爱心徒步活动也得到新桥商会及南博万设备开发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新桥商会全程赞助本次活动,赞助金额46460元,南博万公司为龙川助学赞助爱心物资1万元。为感谢他们对公益活动的大力支持,现场还为两家爱心企业颁授爱心牌匾。

据了解,从2017年开始,新桥街道连续四年举办“为爱徒步八公里”公益徒步活动。该活动已成为新桥街道团工委、义工联的品牌服务项目之一,不仅凝聚了一大批热爱徒步、热爱运动的青年志愿者,还吸引了一批爱心企业踊跃奉献爱心,为癌症患者募捐,让患病困难义工得到及时的爱心救助;为偏远山区孩子带去助学物资,开展外教课堂,让新桥义工与山里娃手牵手、心连心;为辖区空巢老人提供上门关爱服务,让老人生活不再孤单,切实帮助了一批需要救助的弱势群体和困难义工。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