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共建文明家园 深圳宝安网>专栏>

松岗:开展“我是文明小使者”创文活动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芳 通讯员 许盼)7月25日上午,松岗街道团工委联合潭头社区团委组织开展“我是文明小使者”创文体验活动,30余名青少年走上街头开启文明之旅。

活动在“文明创建我参与”互动小游戏中拉开序幕,青少年们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宣传标语等宣传小卡片中,寻找与自己相同标语的小伙伴,成功组建5支创文小分队,并进行了文明标语展示。随后,5支创文小分队在青年志愿者带领下,走进街头巷尾分别进行创文宣传、共享单车整理、路面卫生清洁、创文调研等创文体验。

参与“我是文明小使者”创文体验活动的刘付芳婷说:“通过今天的体验,我感到文明创建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需要我们每个人都自觉来参与、维护,这样文明创建成果才能够惠及更多的社区居民。”

松岗街道团工委负责人表示,此次创文体验活动进一步向辖区居民宣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号召辖区居民传播文明,践行文明,提升了辖区居民的文明意识和参与意识,在社区形成了良好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